IMAG8052   

每位媽媽坐月子的方式都不一樣, 有些人偏好傳統坐月子方式, 有些人觀念較新穎, 就偏像年輕人觀念的坐月子方式,

由於上一胎也是訂月子餐, 所以這一次我想還是再訂月子餐好了, 一來省事, 二來坐月子還是交給專業最放心.

其實本來也是有考慮過月子中心, 但想想我還有兩個小孩, 不知月子中心肯不肯讓我們一家這麼多人住,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在美國的月子中心不像台灣月子中心那麼舒適貼心.

 

這一次, 雖然爸媽也大老遠從台灣飛來美國陪我做月子, 為了不想讓爸媽太辛苦, 我還是訂了月子餐!

又加上嘟嘟目前也要進入 troble 2 的年紀, 我也希望爸媽只要專心照顧好姐姐跟嘟嘟就好.

爸媽能來我已經很開心了, 豈能讓他們又勞累的煮月子餐給我吃呢?

 

所以一確定懷孕, 也決定要訂月子餐後, 我就立馬快call 巧媳婦台式月子養生餐了,

我的上一胎也是訂這一家, 非常滿意他們家的月子膳食.

我知道這一家月子餐每個月只接固定幾位客人,滿單就不再接了,

他們也不想接太多單的原因, 是想嚴格把關食物品質.(光這一點就讓人放一百個心)

 

我是10月中打電話, 對方林小姐還是一樣很親切有禮的跟我解說他們家新的月子養生餐餐型.

由於我個人比較偏向傳統, 所以我訂的是傳統月子餐的餐型, 也就是豪華經濟餐, (誰叫我是大胃口的媽媽呢~)

這餐跟經濟實惠餐不一樣的地方是早上有一份養生蛋, 中午有一分湯品,

依坐月子週數不同而更換, 兩種套餐型是價錢才差一點, 確實物超所值.

不過我有很多朋友是訂經濟實惠餐餐型, 也是吃到很撐.

但我是一方面食量大, 加上家裡也有二老可以一起吃呀! 所以才訂豪華經濟餐.

 

他們家還有其他窈窕輕盈餐, 貴婦美顏餐, 素食餐, 有機餐... 提供不同需求的媽媽們做選擇.

先介紹一下巧媳婦月子養生餐的湯品:

早餐: 通常是粥品或是麵線, 加上一份養生蛋, 份量剛好, 但我有時分兩次吃,

因為有時早上六點就要起來餵奶, 餵完後又睡不著, 這時我就可以先吃早餐啦!

當然, 巧媳婦的外送服務並沒有這麼早, 他們通常是早上8:30~9:30送餐, 我是請他們前一晚幫我送,

因為我起比較早, 這一點巧媳婦倒是挺貼心的配合我.

IMAG8174  

山藥排骨粥

巧媳婦 燉品系列:

雞湯 (雞味超濃, 肉質嫩Q到不行!)

IMAG8044

烏骨雞湯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雞湯做的真的很好, 連不愛吃美國超市雞的我都連吃了好幾塊! )

IMAG8177 

看到了嗎? 量超多!!!

IMAG8054 

雞肉超嫩超好吃的!

IMAG8121  

鱸魚湯肉質鮮嫩, 不含土味

IMAG8155  

藥膳排骨湯也好好喝喔!

IMAG8047IMAG8049

巧媳婦的月子餐不僅好吃之外,菜色又多變, 不時會配合季節, 及節慶, 做出應景的月子餐

IMAG8050

腰果米糕是我最愛的煮食其中之一

IMAG8071

IMAG8074

IMAG8131IMAG8134

IMAG8166IMAG8168

 

有時吃不完老公還搶著帶便當~哈哈!!!

IMAG8058  

是不是很澎派呀~到現在我都還意猶未盡他們的月子餐.

 

再來, 跟大家介紹一下甜湯, 女孩們最喜歡的就是甜食, 話說滋補甜湯不僅可口而且養生,

巧媳婦 家的甜湯種類多變,我在這兒就不多說了, 我就秀給大家看我有記得拍照的部分. 

IMAG8124

花生薏仁湯(美白養顏)  

IMAG8126

紅豆湯(滋補利水)

IMAG8158

枸杞木耳湯 (又稱:窮人家的燕窩, 養顏美容      

               我每天都要喝一晚, 真的氣色變

               得很好, 皮膚變的ㄉㄨㄢ ㄉㄨㄢ

               的, 枸杞又可以明目, 讓坐月子期

               間愛看電視劇的我不怕傷眼啦!)

IMAG8160

地瓜湯圓 (OMG!!!甜滋滋好心情~)

IMAG8162 

桂圓蛋花湯

 

 

 

 

先介紹紹到這兒, 未完待續, 因為我是三小的媽, 空閒時間真的不多, 之後會po更完整的我的坐月子套餐介紹喔!

不過有需要的媽咪可以直接撥打他們的訂購專線連絡他們喔!

 

巧媳婦台式月子養生餐 cutemamacooking

Website: https://www.cutemamacooki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temamacooking

E-mail: corinna50@hotmail.com

call: 718-6971664

 

 

 

 

 

 

 

 

 

 

 

 

 

 

 

 

 

 

 

 

 

 

 

 

 

 

 

 

 

 

 

 

 

 

 

 

 

arrow
arrow

    紐約巧媳婦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